送貨服務之條款及細則:

  1. 送貨時間只限星期一至星期六 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另議)
  2. 送貨服務只限於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及東涌。  特別地區 (如:離島、沙頭角、迪士尼公園、赤鱲角機場、大帽山、八仙嶺、愉景灣、打鼓嶺、米埔、禁區、大嶼山、馬灣、文錦渡、落馬洲、羅湖、東龍洲等),均不設送貨或需要另加收費,歡迎先致電 Leo King Mall 查詢或另约地點交收或可上門到公司自取!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 / whatsapp (852) 64752227 按此查詢。
  3. 送貨服務不適用於不能經樓梯送貨而須由露台進屋之地點、或送貨地點在九樓或以上而沒有升降機;船屋、裝修單位及地盤等地點。如需送貨至河畔或碼頭,顧客須自行安排海路運送及貨物上落事宜。派貨員將保留收取附加費之權利,金額會於送貨前與顧客商議。
  4. 所有貨品均會在購貨日後三個工作天內安排送貨;如顧客未能在一個月內與本公司聯絡以安排送貨,本公司將聯絡顧客取消售貨單並安排退款。
  5. 送貨前一天,我們會先致電 / whatsapp 聯絡顧客有關送貨時間安排。 至於送貨當日,派貨員會於到達前直接聯絡收貨人。
  6. 當惡劣天氣情況,如雷雨、8 號颱風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開始生效,或因天氣影響引致船隻停航、嚴重水浸或 道路阻塞或封閉,送貨服務將會暫停。送貨時間將另作安排而不需額外收費。
  7. 送貨 偏遠地區 及 村屋 等 會有額外收費,運輸會收取$140額外運費。
    另外,升降機不到層樓需另加送貨費為每層每件貨$50。
    如有疑問,可WhatsApp 64752227 查詢。

譽京國際保留解釋及修訂此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之權利。

 

換貨安排:

如果所購買的貨品不能正常使用,只要在發票日期三十日內,帶同發票正本 和未經啟封及使用的貨品原包裝連絡我們作更換。

唯這項更換保證不適用於簽收後才損壞的貨品。